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20万的全尺寸SUV,车长超5米2,与纳瓦拉同平台

2020年12月16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

说起中大型SUV,我们往往想到的都是动辄售价高达几十万上百万的豪华车型,但是对于无数的普通消费者,它们毕竟还是有些过于遥远,如果你讲究的不是品牌、面子和豪华,而是实用,今天这台车顶配车型才需要20万,低配车型更是才不到13万,它就是郑州日产帕拉索。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它就是锐骐6皮卡的乘用版车型,虽然定位全尺寸SUV,但它依然是基于纳瓦拉的皮卡平台开发而来,从侧面造型来看,这个原厂“高盖”虽然略显怪异,但是实用性绝对是同级中数一数二的。

外观方面它的造型算不上精致,整体看上去略显粗犷,但是如果你把它作为一个工具车的话就更加容易接受了。

它的三围尺寸达到了5277*1864*1889mm,硕大的车身下搭载的是宝马王子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31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因为来自皮卡平台,所以它的悬挂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的结构,虽然舒适性可能不会太高,但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后差速锁这些配置在12.98-19.28万元的价位区间还是很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