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味独特逼格高的旅行车有哪些?捷豹XF旅行这个可以有

2020年12月16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

外观方面,XF Sportbrake延续了捷豹经典的设计,蜂窝状前中网搭配红底LOGO,十分醒目。而与三厢版本车型相比,新车的侧面线条更加优雅,略带溜背的设计让英伦风范完美地展现出来,并且实用性将更强。

内饰方面,XF Sportbrake使用了捷豹家族式内饰设计,从整体到细节之处的设计都和捷豹XF保持一致,10.2英寸中控屏内置的也是InControl车载系统,而发动机启动按键也被安置在空调控制区,十分独特。

配置方面,XF Sportbrake有着较为丰富的基础配置,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变悬挂、主动刹车、电动行李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主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均有配备。高配车型更是拥有四驱系统、感应行李厢、无钥匙进入、腰部支撑调节等独享配置。

动力方面XF Sportbrake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率版(25t)最大功率184kW(250Ps)/5500rpm,峰值扭矩365Nm/1300-4500rpm;高功率版(30t)最大功率可达220.5kW(300Ps)/5500rpm,峰值扭矩达400Nm/1500-4500rpm,0-100km/h加速仅6s。

作为一款旅行车,价格是一方面,毕竟定价过高市场表现也不一定好,而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品位,而XF Sportbrake恰好给了大家一个新的选择,一个彰显个性、体现自己品味和审美的新方式。虽然没有A6 Avant那么有科技感,但英伦风也未尝不是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