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24台 Venom F5将于2021年开始交付

2020年12月16日 14:2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Hennessey Venom F5官图。该车是为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而推出的车型,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车重仅为1,360千克(2998磅)。据悉,这款车限量24台,售价210万美元,并将于2021年交付。

该车外观设计简洁,锐利的线条与光滑流动表面结合在一起,搭配上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非常具有运动感。Venom F5整车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车重仅为1,360千克(2998磅)。轮胎方面,前轮使用19英寸轮胎,后轮20英寸米其林Pilot Cup Sport 2轮胎。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皮质和碳纤维两种材料,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同时,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Venom F5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采用手工打造,重量为280公斤(617磅)。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55kW ,峰值扭矩1,617N·m。性能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2.6秒,0-200km/h加速时间4.7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