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提升44kW 奥迪S3 ABT改装版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16日 17:42:07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由ABT改装的奥迪S3官图。新车基于全新S3两厢版打造,并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S3 ABT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版进行了升级,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272kW,相比普通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44kW。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六边形黑色蜂窝状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更为锐利。矩阵式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此外,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应用,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整体更具立体感,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加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专属“银耳”及车窗外围镀铬饰条均变为了黑色,整体更加有质感。

由ABT改装的奥迪S3提供青铜色/哑光黑色19英寸轮毂和20英寸黑色五辐轮毂。同时,该车的排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排气尾口达到了102毫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272kW,峰值扭矩450N·m,相比普通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44kW,峰值扭矩提升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