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高铁跑得还快?极速500km/h跑车长这样

2020年12月16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

[新车]极速500km/h的跑车长啥样?Hennessey量产跑车发布

近日,Hennessey正式发布量产版Venom F5跑车,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交付,只生产24辆。它有着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2马力、最大扭矩1617牛·米、最高时速500km/h,不到3秒破百等亮点。还采用了全碳纤维外观覆盖件、单体式碳纤维座舱,壳体部分重量仅86公斤。车内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半开放式赛用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提供5种驾驶模式。整车亮点很多,在速度上也是非常惊人。

[新车]上汽名爵新能源SUV开启预售,花17万能买到啥?

12月15日,上汽名爵新SUV—MG领航PHE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17万元起。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291马力,NEDC纯电续航75公里,百公里油耗1.3L。造型继续采用名爵第三代"燃动科技美学"设计,以及专属"哥本哈根蓝"配色,车内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10.1英寸中控屏、最新斑马Venus系统。MG领航PHEV无论是造型,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表现不错。

[新车]续航700公里/2.5秒内破百,宾利首款电动车可能有啥亮点?

宾利计划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并且这款车将基于奥迪"Artemis"项目所研发的技术平台打造,定位豪华轿车,可能搭载更高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和一些先进技术。造型方面,宾利首款电动车可能基于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打造,0-100km/h加速不到2.5秒,续航700公里,15分钟内可以将电池电量充至80%。(配图为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新车] 代号BZ3、续航近600km?丰田新电动SUV长这样

丰田可能在2021年底发布一款纯电动跨界中型SUV,代号或为BZ3。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它的渲染图,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而e-TNGA架构可容纳50千瓦时到100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能实现599km续航。这款车还采用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技术,这也是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产品。从渲染图看,新车和概念车设计差不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和细长LED大灯。(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