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发布缤瑞F-type官图 三菱承认造假并深表歉意

2020年12月17日 11:20:05
分享到:
来源:

吉利发布缤瑞F-type官图

吉利汽车今天发布了一组2021款缤瑞F-type版的官方照片,据快车报了解,2021款缤瑞共推出F-type版(旗舰版、运动版)和亚运版两个版本三款车型,并在原车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个性化升级。

上图为缤瑞亚运版

2021款缤瑞亚运版采用星光能量格栅、17寸钛银轮圈、熏黑LED前大灯以及酷黑运动内饰等设计。

上图为缤瑞F-type版

而2021款缤瑞F-type新增了专属的“F-type运动套件”,中网、轮圈及座椅等处压印F-type专属“F”标识,中网外框、17寸黑锋凌切轮圈、逐浪尾翼等处均采用熏黑处理,内饰为红黑撞色,彰显运动风范。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明确消息,预计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是否还会搭载原有的1.0T三缸发动机目前并没有消息,我们快车报将继续跟进。

换装新发动机,新锐骐皮卡开启预售

根据郑州日产官方消息,新锐骐皮卡于2020年12月16日正式开启全国预售,预售价格7.98-11.58万元,共28款车型,分为汽油/柴油、标箱/长箱、两驱/四驱等,均满足国6b排放要求,但是目前官方未公布每款车型的预售价。

从照片可以看出,新锐骐在保持一贯硬朗风格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时尚气息,双色内饰、全新D形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加上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7英寸彩屏的智能组合,可以看出新锐骐也在往乘用化转变,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根据官方信息,新锐骐搭载的是玉柴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达350N•m(此前消息是400N•m),低速扭矩280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6.9L。而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四轮碟刹等多项安全配置。

三菱电机承认向欧洲车企出口不合规产品

据海外媒体NHK报道,日本三菱电机近日承认,曾通过伪造虚假文件,在2017年6月至今年10月的3年期间,向欧洲车企出口大量不达标车载音响零件,总量约33.5万件。

据悉,从2017年6月开始,欧洲实施无线电设备的新规,三菱电机的一批零件不符合新规标准,属于不合规产品。为了继续向欧洲销售这些不合规的零件,三菱电机为此批零件提供了伪造的“符合规定”文件,三菱电机在接受欧洲当地检查时,还将临时改造零件以蒙混过关。

三菱电机对此表示,“对客户及相关人员造成了莫大困扰,对此深表歉意,将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此事的曝光再次引起了人们对日本企业所谓“工匠精神”的质疑,此前的日本神户制钢所造假事件、日本高田气囊事件以及近期的日本电装燃油泵质量问题,都让整个汽车行业以及汽车消费者遭受重创,或许我们现在是时候开始对日本品牌的质量神话持审慎态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