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朋克”未来感!哪吒U超级网约版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17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哪吒U超级网约版官图。该车基于哪吒U打造而来,是专为网约车开发的一款车型。哪吒U超级网约版将采用独特的4座布局,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可以接受订单。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哪吒U的设计语言,车身颜色采用了橙色/黑色双拼设计,车顶加装了数字化顶灯,能够显示乘客手机尾号方便乘车,看起来极具未来感。车身上多处增加了“U-SALOON超级网约版”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内饰方面,超级网约版车型变化较大,整体采用4座布局并取消副驾驶座椅。副驾驶位由一个腿托代替,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同时,第二排增加了一块幕布,提供娱乐功能。此外,幕布上方还有一块液晶屏,提供导航信息和行车信息。

超级网约版车型预计将延续哪吒U的动力系统,以普通版哪吒U的动力作为参考,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