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日起至年底,交警严查这些行为!

2020年12月17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

年底,是交警查车最严格的时候。

违停、酒驾醉驾、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都是交警重点查处的对象。

最近,重庆交警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年底专项整治行动。

江北这些路段整治违停,24小时不间断抓拍!

即日起至1月20日,重庆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将在盘溪四支路、余溪路及海尔路沿线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严抓工程运渣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大型货车和私家车在道路上乱停乱放、不按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以及工程运渣车、商品砼车、车辆运输车等重中型货车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变道、超速、超载、违规鸣号、非法改装、闯红灯、无牌套牌等严重违反行为。

除了交警上路查处,交巡警还运用了各类电子执法设备,24小时不间断抓拍。

小易提醒:大家最近开车、停车,都要好好守法,才能不被抓辫子。

130余个检查点,警力1100余人,重庆开启酒驾醉驾行动

近日,重庆交管部门开启酒驾醉驾检查,在中心城区多个路段设置专项执法检查站。

11日晚,重庆公安交管部门针对酒驾醉驾进行集中统一行动。当晚,全市共设置酒驾醉驾专项执法检查站130余个,出动警力1100余人、警车160余台。行动中,查处饮酒驾驶100余起,醉酒驾驶20余起,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700余起。

重庆市民警介绍,即日起,重庆酒驾整治力度将以高标准常态化进行。也就是说,“检查站130余个,出动警力1100余人、警车160余台”这样的查酒驾醉驾规模,会成为常态。

如果大家发现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也可以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者向12110短信报警平台系统发送短信/执勤民警进行举报。

除了交警风里雨里路上等你,“无形交警”也开始行动了。

九龙坡新增32套电子拍摄设备

近日,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新增了32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电子抓拍设备。

新增设施主要对32处周边路段违法停车行为或其他交通违法进行抓拍。

新增电子眼在这些地方↓↓

小易提醒:违停是年底交警严抓的一类违法行为,大家途经上述这些路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切勿违法停车。

渝中区这64处有违停抓拍,请注意!

近日,渝中区电子警察违停抓拍也更新了,此次违停抓拍位置共有64处。

位置在这里↓↓

年底近了,新年也不远了,大家归家心切,但也要注意安全,好好开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