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最低才4.9万,4.8升油耗并肩卡罗拉,还买啥国产车!

2020年12月18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

上次看到一张图,雪佛兰科沃兹暴改特斯拉的鸥翼门,愿意花大手笔在这辆万元级的合资家轿上,可见是真爱。纵观目前的车市,个人认为没有一辆同级别的合资车优惠力度能强大过雪佛兰的科沃兹。今天着重的说说这辆合资车---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的科沃兹,这台在2016年9月正式上市,在中国已经将近4个年头,一直凭借着高性价比以及合资血统游走于汽车市场,但是人们一提起十万级别的合资车,只想到了轩逸和卡罗拉,这台雪佛兰是隐藏的好车吗?它之所以被雪藏只是因为它的品牌效应吗?

手动挡的车型最低优惠至4.99万,而自动挡则需要5.79万,这是雪佛兰科沃兹在广州本地的优惠价。看到这个价格,不免会让人心动,而对于这台合资家轿,它的销量又是如何?

价格优惠

销量情况(来源:搜狐汽车)

可见,与轩逸和卡罗拉这两大日系销量王牌对比之下,雪佛兰科沃兹可谓是大巫见小巫。但这不妨碍它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它的性能又如何,不妨我们对它剖析清楚。

如果你对雪佛兰科沃兹有意,那你准备要接受目前的现款,全系配备三缸发动机。动力方面搭载1.3L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07和125ps,最大扭矩分别为130和180N·m。最高车速可达180km/,10.9s的零百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只需4.8L。

内饰方面,中控置有一个8英寸的彩色大屏,才有两边延伸并有中间汇集的形式,整个布局较为整洁且感观良好。全车配备有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PM2.5过滤装置、卤素大灯,且中高配有单天窗。全车至少3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等等。虽然并不特别出彩,但你要知道,这是一台万元级别的合资三厢车拥有的东西。

作为一台紧凑三厢车,全车车身尺寸:4474×1730×1471mm,轴距长2600mm。作为一辆紧凑型三厢车,全车空间表现中规中距,并且后排有凸起,舒适度与同级别的不相上下,但却处于中游的水平。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系统,这样的悬架系统,与它的哥哥科鲁兹用着一样的调教基因。

其实,美系品牌在中国一直都是"亲妈"的存在。各种打折、各种优惠力度,例如凯迪拉克雪佛兰甚至是福特,一直都有非常强大的优惠力度,但即使如此,中国老百姓相对来说更喜欢同为亚洲人的日系车以及做工精湛的德系车,这辆优惠力度如此强大,表现在同级别相对中规中矩的雪佛兰科沃兹,是否能入你法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