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增至4780毫米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或将1月上市

2020年12月18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或将1月上市,定位A+级家轿的全新名图轴距达2770毫米,新车车长、车宽进一步加大,其中车长达到4780毫米,与竞品相比有一定优势。

全新名图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两侧车灯造型棱角分明。全新名图依旧采用修长的溜背式造型,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内饰上,全新名图最大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台,12.3英寸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据官方介绍,通过对车身结构的优化,全新名图拥有同级别最高水准的960毫米后排头部空间和1415毫米肩部空间,以此提升后排用户乘坐舒适感。

动力上,全新名图提供1.8L+CVT及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新车综合油耗低至5.3L/100km。除此之外,全新名图还搭载23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