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概念车“撞衫”《赛博朋克2077》车型,五菱又亮了!

2020年12月18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

《赛博朋克2077》这款游戏有多火我就不赘言了,作为汽车媒体,不少同行也都从游戏里面为我们找到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车型。不过很多人看完也就看完了,也明白这个基于对未来构想而来的游戏的车型,是不可能出现在现实中的。

但我们有没有想过,是自己too young too simple呢?实际上就算是咱们国产品牌的不少概念车,甚至都比游戏里的车更加大胆了!

事不宜迟,上图!

1、Herrera“亡命徒” VS 奔腾B2CONCEPT

Herrera“亡命徒”,属于超级跑车。从外观上看便已经足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看看这超级大遛背,对C柱的设计可以说非常考究了,打开车门一看,那还是一款四门四座超跑,内饰也是非常科幻以及豪华。

但说真的,对于汽车设计师们来说,这不算什么,你看,奔腾的概念车也都能跟它有70%的相似度了。

大溜背?安排!咱还有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是奔腾B2CONCEPT更高档一些啊。

四门四座?安排!奔腾B2CONCEPT还有对开门设计。

至于内饰,似乎还是现实中的奔腾B2CONCEPT更科幻一些!这款游戏完全可以再大胆一些嘛……

2、Villefort Alvarado VS 观致Milestone

这款名为Villefort Alvarado的六轮轿车可谓是霸气侧漏,整体设计有点像是从凯迪拉克那里汲取灵感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六个车轮之外,内凹式的车头大灯设计也让人过目不忘。

不过观致已经表示,游戏里的魔幻车型即将成为现实。

观致的这款Milestone概念车的前大灯设计与Villefort Alvarado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且相比后者,它更显立体,同图片上看,你甚至无法分辨这大灯究竟是外凸的还是内凹的。

相对遗憾的是,观致Milestone目前并未完整公布内饰,不过从部分图片来看,它比Villefort Alvarado更加科幻是不争的事实了。

3、Chevalier“皇帝” VS 五菱 宏光侠

厚重的车头、方正的造型、野性十足的轮眉、无实体外后视镜……看着这款Chevalier“皇帝”你想到了谁?

必须是五菱的宏光侠啊!要是宏光侠设计再“赛博朋克”一点,就真的完完全全就是游戏里面的车型了。既然《荒野求生》都有五菱宏光,《赛博朋克2077》有五菱宏光侠也合情合理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