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艾瑞泽5 PLUS等 本周重点上市新车回顾

2020年12月19日 01:00:04
分享到:
来源:

虽说金九银十,但2020年即将结束,似乎也并没有影响到大家推出品牌旗下新车型的计划。日前,行车视线对本周上市新车进行了回顾汇总,其中坦克300、全新沃尔沃XC40、奇瑞艾瑞泽5 PLUS都正式公布了售价。下面,咱们就一起回顾一下这几款车的亮点吧。

全新沃尔沃XC40 26.48-38.58万元

此次上市的车型,将原T3智远豪华版车型升级为T4四驱智行时尚版,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2.0T的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5秒。

全新WEY坦克300 17.58-21.38万元

作为WEY品牌旗下全新智能豪华越野SUV,新车更是以较高的配置以及高通过性在上市前就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奇瑞艾瑞泽5 PLUS 6.99-9.99万元

作为艾瑞泽5的升级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上提供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和1490mm,轴距为267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