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80个国家敞开大门,唯独“漏掉”中国?还大喊:欢迎中国游客

2020年12月19日 01:44:02
分享到:
来源:

旅行不是浪迹天涯,而是给心找一个小憩的地方。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就快速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就不断提高,现在不仅仅只满足于吃饱穿暖的状态,更在无意中精神文化的享受,其中旅游就是一种最常见的放松方式。旅游可以放松自己身心,缓解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旅行的过程中是不需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的,可以使人达到一种完全放松的状况,感受最原始的快乐,同时还能感受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增长自己的见识,可以看到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的民俗文化,看到更多的景色使自己的内心感到充实。

据了解,据统计,我国去年有差不多1.5亿人出国旅游,如此庞大的旅游人数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尤其是我们周边的这些国家,因为距离的原因,会成为很多人出游的第一选择。例如日本、泰国、韩国等国家,每年中国游客到当地旅游,给当地所带去的经济效益是非常庞大的,而且中国人出售十分大方,到国外之后就喜欢买买买,这又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的消费, 这也是为何很多国家非常愿意和中国合作的原因。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这个国家对80个国家敞开大门,唯独“漏掉”中国?还大喊:欢迎中国游客。

这个国家就是越南,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感到陌生,是亚洲的社会主义国家,北与我国的广西、云南接壤。近几年来,我国去越南旅游的人数逐渐的增多,一是境内的物价水平低,二是路程较短,能欣赏到不同的风景,非常满足中国游客的旅游费用。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我国与越南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少,最主要的就是他们实行的一项政策,那就是取消对中国免签。据越南媒体消息称:在2020年越南将对80个国家电子签证申请以及恢复出入境,这个政策意味着,在越南疫情得到较好的控制下,部分解除外国人入境限制,重新打开国门,拉动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这80个国家种包括奥地利、波兰、葡萄牙、比利时、德国、印度、韩国以及中国等国家。有网友表示:这不有中国吗?为什么还这样说?其实它对外免签是有要求的:那就是不适用于持有中国普通电子护照的公民,也就是说,取消对中国的免签政策,唯独“漏掉”中国。面对这样的情况让我们着实让我们摸不着头脑,不过这样的政策对我国没有任何的影响,反观是越南,他们难道看不出我国游客能够带给他们的利益吗?看不到我国对能够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吗?

而这出现这次卫生事件之后,对越南的旅游业打击非常的大,现在又大喊:欢迎中国游客前来旅游,这样的做法只是废了缓解境内的经济压力而已,并不是真心的想要邀请中国游客。对此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