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37】2021北美年度车型,现代三款入围

2020年12月19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

到了年底的时候,一年一度的年度汽车评选又如火如荼的开始了。近日在美国市场,正在进行2021年,年度汽车的评选。

现代汽车公司,全新伊兰特,捷尼赛思Genesis G80和GV80获“2021年度北美最佳汽车(NACOTY)”提名。

2021年北美年度最佳轿车、皮卡和多功能车入围名单曝光,分别是三款轿车、三款皮卡和三款跨界车。

最终谁能获奖,将会从这些车型中诞生。

目前轿车入围的车型有日产Sentra(天籁),捷尼赛思G80,现代伊兰特

入围的皮卡车型有福特F-150Jeep角斗士Mojave,Ram 1500 TRX。

入围的SUV车型分别是福特野马Mach-E EV,捷尼赛思GV80,路虎卫士

北美年度汽车大奖成立于1994年,评选对象为在北美市场所贩售的各型车款,针对创新、设计、安全、性能、科技、驾驶满意度以及车型价值等层面,同时为了满足北美当地消费者的特性与需求,在2020年度的评选中,是由来自美国及加拿大与汽车产业相关共50位从业人员担任评审。从众多的车型中进行评选。

而今年,从入围的情况看,现代集团毫无疑问是最大赢家,因为有三款车入围。除了没有皮卡车型以外,其它都有车型入围,这也是现代起亚汽车连续5年入选北美年度最佳汽车提名。

在轿车入选的三款车型中,有两款是现代集团的车型,可见现代汽车还是具有很强实力的。

那么过去现代起亚有哪些车型获得过北美年度汽车呢?其实还是有很多的。

2009年,劳恩斯(BH)就获得过北美年度汽车。2012年,伊兰特(MD)被选为2012年度北美最佳汽车。

在2019年,现代Kona(国产昂希诺)获得北美年度汽车。捷尼赛思G70获得北美年度汽车。

2020年,起亚Teluride(现代帕里斯帝同平台的中大型SUV,获得北美年度汽车。

而今年,三款现代的车型也有望继续获得年度最佳。

关于2021年北美年度汽车究竟会花落谁家,最终获奖的车型将会在2021年,1月11日宣布。感兴趣的朋友还是要关注一下。因为北美年度汽车也是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一般获得年度汽车的车型,肯定是有不俗的实力。而捷尼赛思也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如果获奖,毫无疑问对品牌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