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最佳年度车型评选,日系美系车靠边站,韩系成为主流

2020年12月1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每到年底,汽车圈都会期待一份榜单,它就是来自美媒的最佳年度车评选。由众多的专业人士,通过对比车主的数据、销量、保值率、舒适度等各方面因素,选择出各个级别的最佳车型。而今年的这个榜单,让人有些意外。

在今年的榜单中,韩系车的表现非常抢眼,获得的奖项超过了日系,其中最具价值的车型,也被韩系的起亚Seltos拿下,让人很意外。日系的表现还算正常,和以往相比,差距不算大。但有点遗憾的是,最佳的紧凑车并不属于日系,而是被韩系的伊兰特给抢走了。在此之前,思域一直是最佳紧凑轿车,就连卡罗拉都不能撼动它的地位,但伊兰特这次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成功抢下桂冠。

最佳的中级车依然属于雅阁,在这个级别中,虽然有实力的车型很多,但雅阁的地位依然非常稳固。雅阁拥有不错的舒适度,同时在驾驶表现方面也有较高的评价,保值率和可靠性也是它的优势,是一台几乎没有短板的中级车。雅阁的口碑也在中国市场得以展现,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

最佳的小型SUV,同样来自韩系,它就是起亚的Seltos,这款车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主打的就是低端市场。虽然是低端车,但在做工方面并不差劲,还有足够宽松的空间,和同级别的日系美系相比,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最佳的紧凑SUV,被丰田荣放拿到了,在此之前,这个称号大多属于CRV,这两款车的定位是一样的,并且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不相上下的。但丰田荣放具有更加完善的功能,舒适度和保值率都很不错,换代时间更晚的荣放,显然占了一些优势。

最佳中型SUV,同样被韩系拿走,它就是现代SantaFE,也就是国内的现代胜达。新款胜达的设计非常时尚,科技感和高级感营造得很到位。而且新款车型增加了1.6T+6AT的动力组合,具有更高的驾驶品质,吸引力当然更大。

最佳的中大型SUV称号,同样归属于韩系,来自起亚的Telluride在美国市场非常火热,今年蝉联这个称号,并不让人意外。同级别中,还有汉兰达这种竞争对手,但和Telluride相比,汉兰达的性价比有些堪忧。面对韩系的全面来袭,日系美系的车型已经招架不住了,这种情况会不会在中国市场上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