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世代全顺Pro车型推荐,多种选择,一网打尽

2020年12月19日 20:5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38-23.38万元。本次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推出多种座椅布局与尺寸的车型,可以说是覆盖了各种用途与使用场景。而我们在众多车型中精心挑选出了3款车型推荐给您,如果您对这类车型有需求的话,不妨来看一看。

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是福特新世代全顺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为轻客车型。我们仔细对比了各款车型的配置特点,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的3款车型。

第一款:手动短轴低顶3座

对于福特新世代全顺Pro这类车型来讲,配置并不是主打卖点,实用性才是最重要的。短轴低顶3座车型仅提供一排座椅,事实上尽可能的最大化后部拉货空间。而且,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指导价较为实惠。因此,如果您用途以载物拉货为主,那么选择这款车型最合适不过了。

第二款:手动长轴中顶7座

相较于短轴低顶3座车型,长轴中顶7座车型尺寸增加,座椅数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载人能力。而且,对比长轴15座车型来看,二者尺寸较为接近。也就是说,长轴中顶7座不仅有着较强的载人能力,也能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提升驾乘体验。

第三款:手动长轴中顶15座

长轴中顶15座车型相比前两者则是走了另一个“极端”,将载人能力发挥到极致。如果您日常用车以载人为主,且人数较多。那么长轴中顶15座车型将成为您的不二之选。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四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周围利用镀铬进行装饰,很符合美式车型的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平直,没有太多复杂设计,方正的车身可以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乘坐、载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高顶设计,并配有右侧侧滑门,方便上下。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方正,采用了对开式尾厢门。

内饰方面,福特新世代全顺Pro以实用为主,提供四幅式方向盘、指针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屏。像是这一类型的车型,更加注重实用性而不是配置,像是前排储物空间就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车型均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手动挡和AMT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其中,AMT车型取消了离合器踏板,操作便利性大大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