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种SUV叫做坦克300,起售价格17.58万,非承载式车身

2020年12月19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

有一种越野叫做出去浪,出去浪的标配叫做SUV,而并非所有的SUV都叫做坦克300。

坦克300并不是一款“新车”!自从亮相之后,这款车就一直处于“争议”的焦点上。首先就是强大的品牌背书,长城旗下,WEY品牌的高端产品;其次是强悍的品质背书,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于硬派越野车;再次是强劲的外观设计,和目前WEY品牌的设计风格都不一样,更加粗犷更加个性,辨识度当然也就更高;最后是强有力的用户基础,这么多人,就这样眼巴巴的望着,这个SUV界的王者到底卖多少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正式上市?

对于坦克300的相关信息,并不是秘密,之前就已经知道,这款车的尺寸已经达到了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定位是紧凑型SUV。车身的尺寸并不大,但是各种角度的设计却相当牛气,接近角是33°,离去角是34°,通过角则达到了32.1°,最小离地间隙224mm。所以即便是出去沙漠还是崎岖山路,没问题。

终于,TA终于上市了,就在中国的帝都——北京。一场庞大的上市仪式,北京798的艺术范儿区域,这台众人瞩目的坦克300终于来了!新车一共提供了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是探索者,挑战者和征服者,起售价格为17.58万,顶配也才21.38万。看着现在硬派越野全的这些非承载式车身、三八差速锁以及坦克掉头等模式,都是货真价实的高档配置,所以价格上也都水涨船高。可是在坦克300,你能够享受到的是十大是硬派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可是全系标配,而顶配还有三把锁能硬核配置。

三款车的外观没有区别,差的也就是配置,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三个配置,很简单如果钱充足,直接上顶配,如果钱没有那么充足,可以选中配。从入门版的探索者看,说实话配置确实有点低,越野性能也一般。

坦克300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看上去“硬汉”味道十足。复古的圆形大灯加上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四边形前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内饰方面,坦克300依旧保持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内饰整体布局以简洁大方为主,整个中控台的线条及造型也体现了方正原则,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有点类似大G的感觉。动力上的坦克300表现也相当优异,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据说后期还将有混合动力版本。

鬼斗车观点:汽车圈里有一种现象,叫做你问我好不好,我说还行,但你问我买不买,不好意思我不买。你听懂了吗?但是坦克300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之前,鬼妹就已经非常确定至少有超过2位数的媒体老师已经直接交了定金,就等着出价格开回家了。这次,你懂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