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选它比A6L靠谱,新辉昂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谁试谁知道

2020年12月20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内车市告别高速增长时代,消费者们选车时更加看重品质与口碑,所以作为国民度极高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在这方面自然更有发言权,所以车型布局方面也更加升级化,比如近期升级上市的新辉昂,主打40万上下的豪华车区间,依靠纵置发动机平台与自适应空气悬架,也足以赢得过一众竞争对手。

虽说定位于豪华旗舰车型,不过新辉昂也知晓所谓豪华不是一味地堆砌豪华配置,也不是流于表面的豪华感,所以在造车工艺以及品质方面,相比较竞争对手更加严格,其中纵置发动机平台在国产大众车型中并不多见,甚至于只有新辉昂采用,所以地位可想而知,此前这一平台诞生的车型大多属于奥迪保时捷品牌,从源头为新辉昂注入更多豪华感。

借助纵置发动机平台,新辉昂将拥有更加均衡的车身重量比例分布,车身姿态也更加和谐优美,当然对于动态驾驶也很有必要,将带来更稳定的操控与驾乘体验,这些都是豪华车型所必须的素质,所以在新辉昂的同级别车型中,纵置发动机的身影并不少见,只是纵置发动机对于空间与技术的要求更高,所以车型定位也不会便宜,通常豪华车型上更多见,与新辉昂的豪华身份正好相符。

在依靠纵置发动机平台之外,新辉昂的的驾乘质感还归功于自适应空气悬挂,使其无论前排的驾驶体验或是后排的乘坐体验,都保持着较高的水准。目前新辉昂搭载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堪比奥迪A6L,而空气悬挂将根据不同的行驶环境与驾驶需求,合理调整悬架的高低与软硬,比如车速达到120km/h以后,当新辉昂持续行驶30秒以上,悬架系统可自动降低车身高度10mm,以此获得更出色的行驶平稳性,驾乘体验也更加高级。

而在实际的试乘试驾体验中,无论是驾驶新辉昂或是乘坐在后排,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体验,自适应空气悬架将有效过滤掉路面上的那些颠簸,对于城市的铺装路面而言行驶无难度,即便是一些复杂路况的颠簸也能轻易化解,所以日常驾车带上心爱的家人们出行时,能够保证全员享受到高档舒适的乘坐质感,感觉豪华车的价钱值了!

不得不说,新辉昂此次升级相当给力,该有的配置一样不落,此外还有不少惊喜亮点,而价位40万上下直击更多同级别豪华车型,价位比它高的配置也未必给力,比如奥迪A6L就是最好的例子,配备齐全的版本价位在60万上下,所以无论是追求舒适还是操控乐趣,新辉昂都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