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A6L更香的豪华车,40万选新辉昂,自适应空气悬架不靠吹

2020年12月20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

通常提到豪车,不少朋友的第一反应都是豪华品牌的车型,当然确实如此,不过在豪华车型可选项增多的当下,有些车型虽然未必悬挂豪华品牌的车标,但是魅力值更甚,上汽大众辉昂就是最好的例子,来自国民度最高的汽车品牌,技术实力方面自然无需多言,而豪华旗舰的定位又使得辉昂与众不同。

前不久辉昂迎来了中期改款,新款在升级方面可谓诚意满满,不仅内外风格更加豪华,而且将原先只出现在顶配版本的空气悬挂下放到更多车款上,40万上下就能享受得到,此外还有大众国产车型中只此一家的纵置发动机平台,在同级别车型中,新辉昂的竞争优势相当令人瞩目。

说到纵置发动机,许多朋友应该知道这也算得上是豪华车型的一种身份象征,而空气悬架就显得没那么多见了,它将带来更出色的舒适性和运动性,所以在各种悬架系统中,空气悬架是最优秀的代表,成本自然也相对更高,所以往往只有豪华车型才会配备,比如奥迪A6L沃尔沃S90等,只是它们的空气悬架只出现在选装名单之列,并且版本价位都在50万以上,如果能够花40万上下就享受到空气悬架,还需要选这些更贵的版本吗?新辉昂的一大魅力就在于此。

就动态试驾表现来看,空气悬架的出色表现确实令人信服,尤其在通过减速带时,整个弹起与回落的过程都相对温柔,并不会给人带来过多的负担感,如果不是刻意去感受,甚至于不会感受到一些小颠簸,所以驾乘舒适性质感与其豪华旗舰定位相符。

当然这套空气悬架系统还有助于驾驶者去挑战更多操控极限,比如当车速较快时,悬架系统将降低车身高度,更低的重心能够获得更出色的平稳性,高速行驶也能带来满满的安全感,这些都是驾驶者比较看重的,尤其是随着购车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当下,更多朋友对于豪华车型的要求还会考虑到驾驶体验。

所以新辉昂的豪华质感不只需要用眼睛去感受,还需要在动态试驾中去体会更多的驾驶乐趣,在豪华车型竞争加剧的当下,新辉昂并不仅仅满足于提供高档舒适的乘坐体验,还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所以无论你是为了家人的乘坐体验考虑,或是为了自己的驾驶趣味性考虑,新辉昂都是最合适的选择,尤其是40万上下的价位,能够选择到的综合实力与配置水平最出色的车型,说新辉昂是第一位应该没人反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