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在华超充站超600座 加速北方地区布局

2020年12月21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颐堤港超级充电站正式揭幕,即日起对外开放运营。这是特斯拉北京建设的第50座超级充电站。同时,杭州下沙银泰百货、昆明山海湾、佛山顺德世博汇、周口元坤国际酒店超级充电站也陆续上线,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超级充电站突破 600 座。

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提供的图表数据显示,2014年4月,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建设第1座超充站;2015年7月,达到100座;2019年12月,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达300座;2020年11月,数量达到500座;19天后,特斯拉又新上线100座超充站,总数达到600座。

如今,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电动车厂商,电动车的需求与供应都主要集中在南方地区。受北方天气影响,电动车在北方市场并不受欢迎,也导致北方充电桩数量稀少,为此,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2021年将在北方地区加速超充网络规划,加速服务网点与充电布局,进一步开拓北方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