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不其然,捷恩斯爆款已诞生,此前说有可能冲击BBA,不是玩笑

2020年12月21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

没想到,在近段时间的豪华汽车市场,除了每天都卖爆的BBA新闻之外,捷恩斯的消息竟然也非常多。

或许是今年捷恩斯推出的一揽子的全新车型的确惊艳,另一方面,则是捷恩斯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作为韩国现代的高端豪华品牌,捷恩斯入华后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雷克萨斯

有人甚至认为,凭借韩系的高性价比和高稳定性,捷恩斯的销量很有可能将直逼BBA。

这当然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毕竟,满大街的BBA的确令人有些审美疲劳了。

其实自从今年以来,捷恩斯的动作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因为TA的产品设计独树一帜,非常抢眼。

这其中,很多产品都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尝试。

从当下的销量看来,捷恩斯已经成功了,特别是旗下G80和GV80这两款车型在市场上的呼声和需求量极高。

根据韩国媒体Digitial Times的报道,捷恩斯的这两款车型在最近两个月(十月和十一月)出口量已经破万,其中包括了4017辆G80和6595辆GV80。

经过统计,捷恩斯今年全年至今的出口数量为21605辆,而这两个月G80和GV80就贡献了11612辆,相当于总量的一半。

换而言之,旗下这两款车型已经成为了爆款。

而G80和GV80当下的主流市场在美国,但别忘了,这两款车型可是在今年上半年刚刚发布,取得如此成绩实在令人惊讶。

不需要怀疑,捷恩斯正在冲击和吞噬美国豪华汽车的市场份额,而这个品牌在美国已经大获成功。

此外,虽然主战场在北美,但GV80已经在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和中东地区陆续发布。

其吸睛的外观、全新的科技和出色的市场价值,都让人看到了2021年这款车型,甚至这个品牌销量的递增。

在中国市场,捷恩斯已经决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旗下多款车型。

从颜值上而言,全新的设计理念足以让捷恩斯成为大街上最靓的仔,毫不夸张的说,BBA在捷恩斯面前都会黯然失色。

撇开其它不谈,从产品的角度上而言,捷恩斯绝对不负豪华之名,气场也绝对不输任何其他车型。

似乎成为国内下一个雷克萨斯不成问题,那么是否会冲击国人根深蒂固的BBA情怀呢?

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起码在国外,这已经发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