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黑化,开这些SUV出门,大家都怕

2020年12月22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

黑色自带庄严肃穆,这种可以吸收任何大多数光线,并没有反射的颜色,简单而神秘。而经过黑色车漆加身的车型,气势往往会有所提升,所以很多朋友会选择给爱车来上一次黑化,不光唇上马力有所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更酷。但自己改色和做整车黑化,过程还是有些麻烦,不光要到车管所备案,同时细节喷涂工艺也要考究,形成五彩斑斓的黑,就非常尴尬。

很多车厂也意识民众的需求,纷纷推出黑化版本车型,以下几款车型就是不错的选择。

广汽传祺 · GS8 暗夜骑士版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68-26.28W

终端售价:14.98-25.78W

尺寸:4835*1910*1785mm

发动机:2.0T 252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00mm

车主真实油耗:10.0L

GS8的颜值本来就不错,较为方正的设计充满了肌肉感,会长最喜欢的还是它的大灯,内置的几个灯组排列起来很有科技感。这次推出的暗夜骑士版,再次提升了本就硬朗的气势,整体设计没有调整,只是车身多处采用熏黑处理,同时上下车窗部分采用银色镀铬点缀,视觉张力爆表。

内饰上亮点不多,同样也是以黑色为主色调,车厢内部多处辅以皮质缝线,视觉观感较为高级;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起来舒适度不错,同时作为非承载式车身,配合上偏向舒缓轻柔调教的底盘调教和动力输出,GS8的公路行驶不想叫人开快,同时车内的空间也足以容纳一家人的出行。

本田 · CRV 黑爵士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0.98-25.48W

终端售价:18.98-25.48W

尺寸:4621*1855*1679mm

发动机:146马力发动机+184马力电动机

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

轴距:2661mm

官方0-100km/h加速(s):9.2

车主真实油耗:7.2L/100km

其实CRV本来不想搞黑化,但是皓影一出道就凭借曜夜版圈粉无数,眼看打下的江山快要沦陷,CRV在改款后,随手推出了自己的黑化版本——黑爵士。不过哪知道皓影把中保研给撞没了,销量一度遭受到影响,CRV最近几月接连拉开与兄弟车型的差距,同时黑爵士版本也能满足那些对外观有独特需求的用户,在一定程度上去除了自己油腻的形象。

黑爵士在车型上来说,没有仅限于顶配车型。不管是混动还是燃油,会长觉得选CRV还是两驱就好了,全时四驱对于一个主打城市代步的车来说意义不大,同时还费油,有这些还不如去汽配城换个中控屏,原厂自带的多媒体大屏简直有点恶心人,UI设计,反应速度放在十年前都要被骂,好在CRV的行驶质感不错,加上黑爵士颜值到位,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智障人机带来的不爽体验。

林肯 · 冒险家 黑骑士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4.68-34.58W

终端售价:23.20-32.05W

尺寸:4615*1887*1630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8L

林肯冒险家最近确实比较火,不吹不黑!有一说一!捶胸顿足!撒谎不是人,这车的性价比真是高,X1,GLA,Q3和XT4真是没得比,为了避免大家说我充值,我列出几项配置大家自行体会。入门2.0T高功率+8AT,值不值?标配AAR新风管家「自动调整车内空气」,下不下本?后排座椅前后滑动,角度调节、标配主动降噪、12.8英寸一柱擎天背投大屏、智能手机钥匙、还有原厂五年质保!!!明面上的东西摆在这里,有理有据,是非大家自行分辨。

而冒险家于几个月前,也推出了黑骑士,相对于前两个车型来说,冒险家黑骑士版本要显得精致不少,高亮黑喷涂工艺确实要细腻很多,毕竟裸车都去到了28W的级别,这样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还有一点,很多朋友把冒险家作为锐际豪装版,这样的比喻其实可以接受,平台和动力组合都相同,但是两者的驾驶体验截然不同,冒险家相比锐际明显要高级,这体现在动力的输出,没有一味追求爆发,而是讲求平顺,同时底盘悬架也注重舒适性,而锐际的底盘调教相对硬朗,运动味强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