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二十万家用SUV选哪款好?看看这些自主品牌比合资品牌强!

2020年12月22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

用不到二十万的价钱就能开上中型suv,这在以往是不敢想象。随着自主品牌在产品线布局上越来越丰富,让普通家庭也能开上大号suv。国内汽车技术长足进步的今日下,国产车表现出强有力姿态,产品力已经不输部分合资车型。在这个情形之下,我们完全可以选择一款大空间极具性价比的自主品牌suv。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款性价比跟产品力都不错的中型suv,总有一款适合家用的你。

吉利 豪越

指导价:10.36—13.96万元

自打收购沃尔沃以来,吉利无论在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担任着自主品牌的先驱者。前几年的博越赢得市场好评后,吉利顺势而上推出众多suv,而其中豪越在空间、性价比上最为突出。

豪越的外观设计整体沉稳大气, 外观并不夸张,还是吸引不少目光,靠的是方正造型和超大的尺寸(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回声波的中网、L型LED日行灯让这大块头有了些精致,轮眉上侧的线条、粗犷的D柱、敦实的尾部无一不展现着"大"。而大更体现在空间上,后排座椅宽大厚实地板平整,配上三个独立座椅,在舒适性上没得说。五座版本后备箱宽大,出行满足一车人行李不在话下。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乘坐舒适感,裸车价不到11万元就能拥有1.9米车宽的中型suv,豪越的性价比无需多言。

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元

作为奇瑞的"当红炸子鸡"瑞虎8 PLUS,车名都自带PLUS的,当然不能小。首先,外观就很豪华大气,星星点缀的大中网、双L型日行灯和转向灯拉大了横向视觉宽度配合镀铬下包围,让人感到不怒自威。车身尺寸达到了4722*1860*1745mm了,轴距2710mm比瑞虎8增加了22mm。增长的尺寸加上侧面厚重饱满、较高的尾部造型,都彰显PLUS大的称号。虽然轴距不占优,但它的空间要比账面数据看起来要棒。设计合理,整车储物空间多,前后排腿部头部空间宽裕,甚至7座版的第三排不是摆设,这足以看出在空间优化方面PLUS做的更好。瑞虎8 PLUS在内饰材料、造型设计,整车的豪华度而言都要优于对手,所以在使用质感方面有要求的可以考虑。

广汽传祺 GS8S

指导价:15.58—19.28万元

GS8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高大魁梧且很有辨识度的外观是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不过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GS8车系的一个分支,尺寸也达到了4740*1910*1775mm。轴距2800mm。 GS8S的前脸造型更粗犷更具复古风格,带镀铬的直瀑式和"四眼"灯组相比与GS8更有辨识度,D柱并没沿用悬浮式设计,这也适合它粗犷的风格。广汽本来就多年学习日系的理念,当你在车GS8S车内你能很直观感到宽大,无论是座椅还是头部腿部空间都给你大的感觉,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地板下沉不如日系乐观。出于广汽合资的背景,传祺在品牌力上还是略好于其他自主品牌,再加上排放苛刻的中国市场它依然配备2.0T发动机这一点还是很厚道的,所以GS8S性价比方面还是给力的。

总结:这三款自主品牌的SUV在产品力上都能赢同等级合资品牌。我们自主品牌现在已经慢慢崛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自主品牌会完胜合资品牌,成为世界闻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