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28日开启预售,零跑C11如何破圈?

2020年12月22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零跑汽车官网获悉,零跑C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

零跑C11是零跑汽车旗下的第三款产品,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据悉,新车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为C-mor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采用贯穿式大灯灯组,十分炫酷,内置多种条状日行灯和多个矩阵设计,内部造型看似复杂,但整体还算比较简洁。

零跑C11的侧面具备一定的肌肉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轴距2930mm。

尾灯设计延续了前脸大灯的贯穿式风格,LED灯带呈“O”状和直条状,显得简洁透彻,给人以视觉愉悦感。

内饰方面,零跑C11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整体采用左右对称设计,简洁明了。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组成的三联互联设计非常大胆。

动力部分,零跑C11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0-100km/h加速约为7.9秒;双电机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20N·m,预计0-100km/h加速可以跑到4秒,NEDC续航里程550-600km。

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水滴汽车。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