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9月发布 曝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最新谍照

2020年12月22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并加入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全新运动包围等,整体造型颇为动感。动力方面,全新RS 3 Sportback将搭载最大功率450马力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有望于2021年9月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且内部换装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重新设计的矩阵式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此外,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应用,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全新RS 3 Sportback和奥迪S3系列一样将不再使用奥迪高性能家族独有的”银耳”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反光镜。

车尾部分,全新RS 3 Sportback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点亮后十分醒目。同时,下方运动型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