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预见,一旦这款林肯国产,那么中国百万级SUV市场将大变天

2020年12月22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

要说到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惊喜,除了红旗的强势增长之外,林肯的表现我们也不可忽视。

这一切都归功于林肯的国产,在市场上掀起一大波澜。

除了国产林肯之外,旗下的进口车型也是深得人心,其中,百万级旗舰SUV领航员便是其中之一。

这个轴距超3米的全尺寸大块头用霸气外露形容绝不为过。

随着其主要竞争对手凯迪拉克Escalade的换新,林肯领航员虽然要到2022年才有中期改款,但面对目前的局面反应相当迅速。

这便是林肯领航员黑标特别版套装。

其实,我们早在今年九月就已经听到了这款车型的风声,而如今更多的细节展露在我们面前。

这个特别版本套装将同时出现在领航员普通版和加长版中。

该套装是林肯首次为客户针对这款旗舰SUV提供的个性化定制。

外观上,黑色的车顶以及在中网、22寸12幅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和尾翼上的高亮黑强调色,让这个巨无霸更像黑衣人的深沉和冷酷。

林肯首席外形设计师提到这款车型时表示,独一无二的黑色车顶和黑色车身元素让这款旗舰更加闪耀,而且赋予了其激进的外观后,在道路上更加不可忽视。

黑色是任何其他颜色的好搭档,TA将衬托出更亮、更鲜明的对比,而这款林肯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车漆与黑色进行碰撞。

例如,原始白、水晶蓝、岩溶金色、当然还有特意为2021款添加的飞行蓝可供选择。

而该套装即将在明年一月份开始销售,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林肯对黑标特别版相当有信心,该版本将成为整个领航员销量的支柱。

而实际上,领航员本身在2020年的年销量就已经破万,其中的高利润让林肯非常看好这款旗舰车型的未来。

随着福特林肯在中国开启了全面复兴之路,福特更是将旗下多款重磅SUV投放中国市场。

而可以想象的是,未来的林肯品牌,也将大规模地将看家车型进行国产投放。

这款目前还以进口车身份销售的林肯旗舰SUV入门价格也突破了百万,毕竟大排量的关税可不少。

如果真有机会国产的话,那价格将进一步下探,而对于中国消费者喜欢大车的传统,林肯领航员将非常有市场。

按照美国人的开放态度,国产这款旗舰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到时候,TA必将占领百万级豪华SUV市场,因为现在看来,这个领域国产车型可并未涉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