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上市,轻客将进入数字化时代

2020年12月22日 23:04: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但面对各种困难,物流等运输行业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成为保障供需两端顺畅循环的重要力量。而轻客作为物流的主要运力,一直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随着乘用车进入数字化时代,商用车也思考着将如何改变。12月19日,福特全新数字化轻客新世代全顺Pro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作为江铃福特旗下轻客产品的主力车型,新世代全顺Pro为轻客用户量身打造了“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此次共推出售价为16.38-23.38万元的多款车型。

01

新世代全顺Pro上市,轻客将进入数字化时代

新世代全顺Pro着眼于产品力、数字化服务,以及售后质保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开创轻客行业新标准,引领轻客行业新变革。

新车多达13种功能且其中5种为行业独有的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的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EPAS电子换挡系统、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新车具备“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可以总结为预判、提醒、上门服务、备用车等关键词。用一句话概括就是,通过数字化贴心服务让车主不被可能出现的用车问题困扰,让新世代全顺Pro为车主24小时提供帮助。

此外,新世代全顺Pro还提供手机互联功能,手机只需要下载一个“福特派互联”APP,即可连接车载网联模块,就能实现爱车定位、锁定和解锁车门、启动车辆、检查油量等多项功能。

02

全新升级,配置更豪华的新一代轻客旗舰

新世代全顺Pro采用了全新欧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大气美观,尤其是前脸贯穿式镀铬条、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灯,尾部270°双开尾门、德国原装进口铰链等配置,充分满足了轻客用户既好面子又追求实用的心理诉求。

作为一台商用车,新世代全顺Pro的车内中控台没有太多豪华感可言,还是以实用为主。中控台上的储物格不如旧款,但数下来还是蛮多处的,可以用来放水杯、账本、手机、钥匙等等。仪表盘采用常规的机械式,值得一提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是首次应用于该系列车型,除了多媒体和蓝牙电话之外,还带有语音按键,说明它配有当下时髦的语音控制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装了福特PUMA 2.2L TDCi柴油发动机、德国GFT 6MT手动变速器和拥有马瑞利第四代电控系统的6AMT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7.6升,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3

系出名门,新世代全顺Pro出道即C位

江铃福特轻客凭借过硬品质、卓越性能和历代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在全球市场积累销量超过了1000万,从2015年至今,连续6年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今年虽受大环境影响,但江铃福特轻客依然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年累计市场份额达到32.2%,单月市场份额最高达到了50%。江铃汽车总裁王文涛在发布会开场致辞中表示:“拥有广泛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的江铃福特轻客,闪耀G20峰会、金砖五国领导会晤等世界舞台,荣获无数殊荣,收获无限荣光,是当之无愧的轻客王者。”

此外,江铃福特轻客拥有600多种改装车型,可服务于上百种行业。其中公检法司市场份额占比70.9%、医疗救护市场份额占比70%,物流运输份额占比40.5%。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展车区还展示了江铃福特负压救护车、C型房车、防爆特警车等特色改装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