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推出GR Supra Sport Top概念车

2020年12月23日 15:45:08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丰田Supra targa top车型吗?最近有消息称,丰田公司正准备推出一款具有现代风格的GR Supra Sport Top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是为2020年SEMA车展(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准备的,既是对之前SEMA概念车的致敬,也是对以往Supra车型的致敬。

丰田的北美团队仍在构建过程中,从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两个独立的车顶部分,能够存储在后备箱。丰田的设计师不希望用一整块车顶来连接前挡风玻璃和后舱壁,他们想要的是一个完全开放的敞篷跑车。用户可以使用密钥将车顶的两个部件升起,然后手动将其放入行李箱。

在其他方面,GR Supra Sport Top概念车展示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方面的升级,包括新的前扰流板、更厚实的后扩散器和更有侵略性的侧裙。通过渲染过后的设计图,还可以看到宽大的扰流板和黑色网格式合金轮毂,设计灵感来自于Supra的以往车型。

这款丰田GR Supra Sport Top概念车会采用与宝马Z4相同的CLAR平台。作为一辆敞篷车,设计团队计划在车身下增加一些加固措施,以优化车辆的整体刚性。

作为一辆概念车,这款GR Supra Sport Top不会像一般车型一样上市销售。不过,丰田可以利用它来衡量公众对一款全新Supra跑车的反应。如果效果不错,想必宝马公司也会做出对策,比如推出像老款Z4和Z3那样的双门跑车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