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S85 COUPE即将亮相,外观小幅调整

2020年12月23日 15:54: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2021款长安CS85 COUPE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亮相。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配置进行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2021款CS85 COUPE延续了现款车型答题设计风格,轿跑车身依旧动感十足。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下坠明显,配合较为犀利的要先来看力量感相当突出。

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前格栅,并换装了亮黑色点阵式中网,并加入红色饰条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网右上方还配有“S”标记。车身草莓胺,新车在侧裙处同样加入红色饰条点缀,和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红双色设计,中控区域还加入钢琴黑面板装饰。配置上,新车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电子档把以及红色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提供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5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另有消息称,新车的1.5T车型或将换装长安最新的1.5T蓝鲸发动机,功率将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