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终于来了!取消溜背再加长,能否助力上汽大众销量增长

2020年12月24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对于加长的执著是任何豪华品牌都学不来的,每一款在中国生产的奥迪轿车几乎都单独加了后缀L,来彰显自己的LONG,当然奥迪A7L也不会例外,但取消溜背这个传言让不少A7的粉丝格外愤怒,通过近日媒体曝光的一组路试谍照来看奥迪A7长轴距车型C柱与尾箱的明显角度,也实锤了溜背取消已成事实。

根据上汽集团高层此前透露的消息:"上汽奥迪首款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而日前,国产版本的白车身也已经下线,车尾左侧还能看到明显的A7L字样。作为上汽的第一款国产奥迪,这款A7L能否有A4L和A6L那般强力的竞争力呢?

实际上,取消溜背后A7L面对的反对声音本就不少,A7的魅力就体现在轿跑风格的车身上,可以说同级别中很少有能和A7抗衡的车型。而且其实在在空间尺寸方面,现款奥迪A7和全新GLS几乎不相上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05mm,轴距为2928mm,可以说是一个完全不再需要加长的车型。

而且这款车的初始定位本就不应该是主打行政商用的一台轿车,而是更加活泼注重操控的性能车,如果强行加长势必会对原来的整体协调性有所影响,甚至还有可能进一步影响原本良好的操控性,而且从谍照中也很容易看出,国产奥迪A7L加长的尺寸基本都给了尾部,扩大的都是后备箱的容量,为了加长而加长罢了,视觉效果比起现款A7丑出了次元。

现售进口A7的价格区间为57.38-70.48万元,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国产后应该会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不过连奥迪A6L都有3.0T版本,未来的A7L应该也不会落下,而且国产后价格肯定会便宜不少。

虽然说从目前有限的信息当中,很多人对于A7L似乎还是有一定不满,毕竟设计比起进口版本,确实有一定差距。但是奥迪在国内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它也是豪华阵营中销量最高的品牌,虽然大概率上A7L无法达到A6L的销量数据,除非价格低到超乎想象。但是从长远来看,上汽奥迪的落地与A7L的到来,既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也还是能上汽大众车企一线新的生机,毕竟上汽大众目前在国内的整体口碑在下沉,或许奥迪两个字能拉它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