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Subie们久等了,斯巴鲁全新WRX渲染图曝光,这样的造型喜欢吗?

2020年12月24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斯巴鲁全新WRX渲染图曝光,车身仍旧是经典的三厢车设计。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斯巴鲁的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外观方面,车身仍旧是典型的三厢车设计,整体设计与与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相似度极高。从此次完成度极高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六边形的前脸和分段式进气格栅,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更多斯巴鲁车型上面,而赛事专用的引擎盖冷却开口也得以被继承下来。新车头灯组凌厉而狭长,造型为不规则的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灯采用更为舒展的C型尾设计,有点像全新一点思域的造型风格。车辆后翼子板重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宽度得到拓宽,并且令这台的尾部造型更加动感。犀利的后扩散器搭配车尾的小鸭尾造型,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勾起人们对它操控性的期待。

据悉,新车或将基于斯巴鲁的SGP平台打造,并最快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而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4升机械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260马力。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