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下调 配置升级 新指南者能否“突围”?

2020年12月24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

老款指南者的起售价为15.58万元,新款指南者的起售价下调很多,这种加量降价的策略无疑将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提到Jeep这个品牌,大部分会将其与越野联系到一起,这也是老Jeep留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充沛的动力以及粗犷的外观设计,让其越野属性名声大噪。不过,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Jeep推出了更多城市化SUV,反而在自己更擅长的硬派SUV领域并不怎么发力。

最近,随着新款Jeep指南者的上市,其13.98万元的起售价引来了关注,相比老款起售价便宜1.6万元,不仅价格优惠,在配置上给出了足够的诚意。拿2021款和2020款两款入门车型相比,新款指南者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感应式雨刷、自动头灯,并升级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LED大灯光源,同时中控液晶屏幕升级到8.4英寸,并且扬声器数量增加至6个,在安全、舒适、便利性方面均有不错的升级。

2020款指南者销量低迷,为了挽救其销量,可见广汽菲克对指南者做出了不小的升级,并且在售价上给消费者优惠。另外,不少消费者对其搭载的1.3T四缸发动机有一定的偏见,对其销量也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其实从参数来看,这款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在1.3T发动机中动力参数非常优秀,同时前驱车型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有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此次更新并没有将1.3T发动机更换,不过并不是三缸发动机,其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需求,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小排量发动机还是容易接受的。

指南者定位于Jeep自由光和自由侠之间,而且外观设计也融合了大切诺基和自由光的众多特点,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不能少,并且周围增加的亮黑色边框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性。大灯组内部的灯组结构也有变化,新式的灯组结构看起来更加细腻。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长度与高度分别比老款增加了9mm与17mm,轴距则没有变化,对于空间的影响并不大。

车内的改动较大,提供双色和纯黑两种配色,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运用了新的方向盘造型,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更符合当下流行的内饰布局。空调出风口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空调区域采用了经典的按键控制,相比现在流行的触摸来说,在操作上会更加便捷也不容易误触。

从新指南者此次升级的亮点来看,其更都市化的外观、更具科技感的内饰以及智能化方面的升级,这些改变让新指南者的现代化有了很大的提升。指南者作为广汽菲克的重点车型,在国内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不过销量一直平平无奇,通过此次改款升级,让指南者的性价比得到提升,相信其销量也会得到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