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女子骑电动车被撞出八米远!肇事司机逃逸,幸好……

2020年12月25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陕西都市快报】;

近日,陕西西安周至县马召镇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人受伤,肇事小车逃离!

民警:现场去了之后,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现场残留有肇事车辆遗留的残片,伤者已经倒在路边。

伤者被汽车从后方撞倒,由于当时受到惊吓,她并未看到肇事车辆。

负责走访的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一处民房发现了监控摄像头。

民警:从视频中,看到一辆面包车由北向南直接撞击电动车,撞了以后没有停车的迹象,直接就逃逸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十点多,将肇事车辆锁定,最终在周至县马召镇将涉嫌肇事逃逸者华某某在其家中抓获。

民警:你是不是有个面包车?

肇事者:有呢

民警:车呢?

肇事者:车没在家, 我把人撞了。

肇事者:知道把人撞了,不用你说我错了,错了就是错了。

民警:我当时问他为啥逃逸,他说因为车辆没有商业险,当时他看到事故把人撞得可能很严重,无能力赔付,所以他驾车逃逸了。

民警调查中发现,伤者被撞之后,头部先将面包车前挡风玻璃撞碎,随后被撞出八米远。

看似严重的交通事故,但由于伤者安全意识比较高,出门前佩戴了头盔,很好保护了伤者头部,所以伤情并无大碍。

经审讯,华某某对其肇事逃逸、藏匿肇事车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周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示: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出行一定要佩戴头盔,关键时刻能救大家一命!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记者:李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