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5:我才是明年的重头戏

2020年12月2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中国车市何其艰难,好歹如今已经基本走出了阴霾,而对于神龙汽车来讲,就是难上加难了。

数据显示,2019年,神龙汽车的年销量为11.36万辆,同比减少了55%,而且相比23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完成率还不到一半。来到2020年,根据最新数据,今年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为43870辆,同比下滑了59.4%。

看来,2020年又是神龙汽车"销量腰折"的一年啊,东风标致可惜,东风雪铁龙更加可叹。

但是回顾今年一年的时间,东风雪铁龙应该就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就是C3L,那个即像轿车又是SUV的车型,不用多想,销量比外观还难看。

此外,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东风雪铁龙2021年的新车规划,三款车型,包括了新款C3-XR、天逸C5 AIRCROSS和全新一代C5,前两款为改款,C5是换代,这样两者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吧。

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E43,前段时间首焊车身已经下线,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会在明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国首发,随后在明年9月份正式上市。而近日,有外媒绘制了新车渲染图,我们一起来看下。

雪铁龙C5本来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但是新车换代之后或将采用跨界的设计风格,融入了轿跑的设计元素,动感十足,而且还有分体式的大灯组、全新矩形中网格栅和悬浮式车顶设计。

如此来看,新一代C5看上去确实年轻了许多,只是动力方面目前还不确定,但新车将会采用标致508L相同平台,所以作为参考,新车或将搭载1.6T\1.8T发动机,而1.6T版本还会有插电混合动力形式。

写在最后:现在的东风雪铁龙给人一种随时崩塌的感觉,但是全新C5推出之后就不一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