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V60官降3万多,配置升级全系轻混,值得入手了吗?

2020年12月2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

相信不少旅行车爱好者或多或少都馋过沃尔沃V60这款车,这也的确是豪华品牌内,价位最为合适也是动力和配置相当均衡的一款良心产品。近日,沃尔沃上市了新款V60并且在配置提升的同时降低了售价,官方指导价为30.43-39.58万元,共计四款配置,相比于老款车型指导价降低了3到4万多。

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北欧简约设计风格,既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小清新追求,也不失中年人不可或缺的中庸沉稳形象。"雷神之锤"大灯保持了很高的家族式风格,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平直的车头随着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让本就不短的车身在视觉观感上更加修长。

内饰也和老款一样,以北欧极简风为主调,精致简约,不夸张不媚俗。新款V60的长宽高尺寸为4761×1850×1432毫米,轴距2872毫米,虽然参数上在大多数在中型轿车中算不上优秀,但旅行车的结构在真实环境下真的可以给人带来超过5米的观感。

新款沃尔沃V60全系搭载全新第三代2.0T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B5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官方标称的油耗为6.9升/1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B4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油耗同样为6.9升/10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8.0秒。

目前配合各地不同程度的优惠来看,新款沃尔沃V60的低功率入门款30万以下就可以拿下,并且入门款也标配沃尔沃最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系统,升级后的CitySafty系统,除了一系列常规操作之外还新增了紧急车辆避让功能,当系统侦测到与同向甚至对向车辆可能发生碰撞时,会在适当条件下施加主动制动或辅助转向,以避免或减轻事故危害。

当然同为旅行车,很多人也喜欢拿大众蔚揽与其对比,虽然蔚揽多了四驱版本,但四驱版价格冲上了近40万,轴距也要比V60短上一些,在乘坐舒适性上绝对是豪华品牌更胜一筹。而且已经走到了生命末期,在配置方面,蔚揽2018款巡航系统要到次顶配才标配,驾驶辅助更是没有,主动安全则只有顶配才有装配,这样一看,沃尔沃V60甚至都有些性价比了。

当然,沃尔沃后续肯定还有再度降价的空间,不过有一说一,在新车上市就能给出的优惠的豪华品牌实属良心,在旅行车越来也稀少的中国市场,沃尔沃V60绝对可以算作一个宝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