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渝两地连开7店,无续航焦虑、媲美超跑性能的赛力斯SF5值得关注

2020年12月25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高性能增程式电动车品牌的代表,赛力斯在11月开启了700马力全国媒体试驾会,而后又在广州全面启动了区域试驾会,这一系列活动为其赚足了眼球,为更好服务消费者,赛力斯在渠道建设上全面加速。

今日(12月25日),赛力斯川渝两地7家体验中心在各大主流商圈相继开业。随着新店开业,消费者不仅可以到店感受赛力斯所展现出的年轻、时尚、运动等品牌内涵,也能在轻松惬意的体验环境下享受到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的全方位服务。

渠道建设全面提速

据《车壹圈》了解,目前赛力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体验店和中心店均已投入运营,同时,全国更多城市的体验店也正在加速建设当中。而今日川渝两地7店的开业,也预示着赛力斯渠道建设的全面提速。而营销动作与渠道建设两步走,也将为赛力斯品牌跻身增程式电动市场“一线竞技”奠定坚实基础。

造型大气 运动感十足

在《车壹圈》看来,新能源品牌光有渠道建设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得有好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设计上,赛力斯SF5采用了自然生命美学设计理念,SIGMA造型的LED日间行车分为上下两段,不仅辨识度高,雨雾天气也有较强的穿透力;此外,赛力斯SF5还用上了颇具未来气息的矩阵式格栅,各项设计细节都把握到位,为整车营造出了大气、运动的感觉。

内饰设计上,赛力斯SF5同样展现着科技与运动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车内空间的视觉宽度,同时为仪表台增添了丰富的层次感。仿碳纤维的饰板、软质材料的加入既提升了档次感,同时又强化了运动风格。

而集成智能网联系统的17英寸中控大屏、2.1平方米的超大尺寸全景天幕、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旋钮等配置的加入让整车科技感十足。而具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一体式座椅,采用“自然语音处理技术”的智能语音系统等,也为用户带来了舒适与智能的驾乘体验。

没有续航焦虑 动力性能出众

不同于传统纯电动车,赛力斯SF5很好解决了续航焦虑的问题。据了解,赛力斯SF5搭载了由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千瓦永磁同步发电机一体化高功率增程器,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150公里,而且56升的超大油箱也为増程器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来源;圈哥从工程师那里得知,赛力斯SF5在满电满油的工况下,可实现1000公里的超长综合续航里程。

同时赛力斯SF5还采用了双电机智能四驱结构,可爆发出高达近700匹马力和1040牛·米的峰值扭矩,即便整车重量超过2吨的情况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需4.8秒。综合性能可媲美顶级超跑,毕竟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最大马力有640匹,赛力斯SF5的动力性能自然无需多言。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SF5还采用了豪华品牌专属的全铝合金底盘,以及四球节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臂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在安全方面,赛力斯SF5采用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使用率68%、1500Mpa热成型材料占比19%,并配备40多项主被动安全装备。而这一系列高规格的硬件配置足以让对手眼红,毕竟赛力斯SF5的厚道用料是明面上摆着的,也能切身实地感受到。

《车壹圈》观点:纵观新能源车市场,赛力斯SF5的综合竞争力非常出众。首先,赛力斯SF5 24.9-33.9万元的售价颇具诚意,降低了增程式电动车的准入门槛;其次,赛力斯SF5拥有近700匹马力,超长的综合续航里程,在细分市场中也难寻对手;最后,相比大部分造车新势力所采用的代工生产不同,赛力斯是东风与金康联盟的乘用车品牌,有自己的智能工厂,五大工艺车间共拥有超过1000台智能机器人,关键工序100%自动化,产品品质更有保证。此外,赛力斯还拥有全球领先的三电技术、海外研发基地、专属纯电平台,这一系列强大背书为赛力斯SF5提供了强大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