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年要推出十款新车!阿斯顿马丁高产似母猪

2020年12月26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慕容涛(Tobias Moers)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两年推出基于现有车型的10款新车。

据计划,阿斯顿·马丁到2024年电动车的销量目标占总销量的五分之一,并届时每年品牌总销量达10000台(2019全年总销量为5809台),那么电动车型每年的销量就得达到2000-2500台,和近年年销量比占据近一半。所以未来DBX将在阿斯顿·马丁的产品序列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大概率会加推纯电车型,以替代拉贡达纯电SUV的位置。据相关消息,阿斯顿·马丁DBX插混版有望于2023年推出;原计划于2022年推出的混动超跑Valhalla,还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此外,阿斯顿·马丁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该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大型纯电动车平台EVA平台打造而来。同时,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资金和技术的介入,未来RapideE项目还有望重新启动。

慕容涛还表示未来阿斯顿·马丁将于奔驰AMG合作开发动力总成,阿斯顿·马丁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公司内的技术储备,并计划在纽伯格林赛道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