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新店:17英寸大屏的赛力斯SF5蓝色受欢迎,男车主多,主增购

2020年12月26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

伴着圣诞的快乐气氛,重庆龙湖源著天街体验中心、重庆龙湖北城天街体验中心、重庆龙湖礼嘉天街体验中心、重庆融创茂体验中心、重庆双福用户中心、成都凯德天府体验中心成都龙湖滨江天街体验中心等,赛力斯品牌川渝两地共7店同步于主流商圈开业。12月25日,新店开业之际,我们前往赛力斯重庆龙湖北城天街体验中心一探究竟。

体验中心均跻身主流商圈,店面虽算不上特别大,但足够摆下两驱与四驱版本车型各一台,同时拥有舒适的洽谈区和休息区,还能品鉴精美车模,整体感觉就像SF5给人的体验一样,简洁中有品质,低调中有内涵,能给消费者带来尊崇的服务体验。

本次探店,《车业杂谈》为各位打探到相关消息供大家参考:

1.直营新店主要集体验、试驾、销售服务于一体,品牌在渠道建设的投入较大,已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投入运营了体验店和中心店,全国核心城市还有更多体验店正在建设之中;

2.部分体验中心试驾车仍在走流程当中,预计1月初试驾车会陆续到店。工作人员表示,较多潜在用户已于官网了解过车辆信息,非常希望试驾体验,目前重庆单店的其中一名销售人员已有8组用户在排队等候试驾;

3.就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重庆地区接受度相对较高,单月售出近100台;

4.购车人群集中在35-45岁之间,男性用户占比更大,配置选择方面相对均衡,外观颜色上,选蓝色车型居多;

5.目前订车的用户数据来看,新车作为首购车型的比例还不算大,主要为增购;

6.用户普遍对SF5的17英寸中控大屏和近700匹马力的动力表现兴趣浓厚。

从打探到的信息可以看出,一方面,主打个性、潮流、运动的赛力斯,在渠道布局方面正以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商圈为基点全面提速,相信还有更多店面将在2021年接踵而至,覆盖更广的地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售前、售中服务,至于交付、售后等版块,因本次所探店面暂未涉及,未打探到更多信息,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另一方面,赛力斯SF5是一款增程式绿牌SUV,售价区间为24.9-33.9万元,其搭载由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组成的一体化高效增程器,可实现纯电NEDC 150km+56L油箱带来超长増程续航里程,有电充电,没电加油,几乎没有太多的里程焦虑,所以对新能源车型接受度较高的重庆用户兴趣较大。

此外,赛力斯SF5可与直升机同场竞技,其账面上拥有的近700匹马力,能实现4.8秒破百的“暴力驾驶”,对追求驾驶乐趣的增购男性用户非常有吸引力。据此前试驾过的同事坦言,其搭载的弹射模式,上头又刺激,一定要体验一下。

说到驾驶模式,通常来说,这个价位的SUV可提供5-7种,而赛力斯SF5将驾驶模式细分成了四个维度,分别是经济、舒适、运动、弹射、自由等5个驾驶模式、高速、山地、泥地、雪地等4种道路模式、标准、舒适、运动等3种转向模式和舒适、运动等2种制动踏板模式,仅看上去就非常有趣,单从驾驶操控上就能给到消费者一种私人订制的感觉。

赛力斯SF5搭载的是前双叉臂+后梯形臂悬架系统,并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再配合欧洲赛道级专业调校,借试驾过该车的同事的话来说,“底盘扎实,车身姿态也表现出了超越BBA的感觉。”

外观方面,无论是日行灯、贯穿式尾灯还是车身线条,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且其营造的动感视觉匹配强大的动力系统,更是让人心潮澎湃。在细节处,笔者认为“长”在后雨刮器根部的尾厢开启按钮,非常个性。

无论是车外设计还是内部座舱氛围,整台车都透着简约而不简单的内涵。要说内部,那块集成了车辆设置、娱乐系统等功能的17英寸中控大屏是最容易吸引到人的,取消了中控台物理按键,再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HUD互联,内部彰显着满满的科技感。

在档次感方面,除了旋钮换挡系统,手常触及的地方都能感受到软性材质的包括,而仿碳纤维的材质运用更是让整车内部的运动感也得到了升华。同时,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于一体式的座椅包裹感强,腿部支撑到位,也加持了车辆的档次感和舒适感。

写在最后:如果你有着20-30万的预算,打算尝试新能源车型,并对高性能车感兴趣,又不想被里程焦虑所束缚,不妨到赛力斯的体验中心去感受一下赛力斯SF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