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大CB变了,2021款CB1300加入电子油门和骑行模式

2020年12月28日 04:26: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的CB1300作为旗下CB车系的巅峰之作,大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经典的外形设计,配合上简单够用的配置,是一款十分具有本田调性的车型,在全球都有着许多粉丝。

日前,本田发布了全新的2021款CB1300,虽然是小改款,但TA变了,CB1300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大CB了,本田为其加入了电子油门、三种骑行模式、定速巡航等一系列新式电控系统,配置方面也有了许多升级,让CB1300变得更加现代了。同样推出CB1300 Super Four、CB1300 Super Bol D"or以及这两款车型的SP版本,共四台新车。

2021款CB1300的动力部分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排量1284m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83kW(7750r/min)的最大功率和112N·m(6250r/min)的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的迷人之处在于全速段都有着压倒性的动力和扭矩感。线性的油门响应可以充分体验驾驶的快感。

标准版的CB1300采用43mm正立式前叉,支持无极回弹阻尼可调,后减震为SHOWA气囊双枪减震器,支持预载、回弹阻尼、压缩阻尼全可调。前制动NISSIN对向四活塞卡钳配310mm双制动碟,后制动单活塞卡钳配256mm制动碟,配备ABS系统。

CB1300 Super Four和CB1300 Super Bol D"or的SP版本则在配置上大幅升级,前减震升级为金色的Ohlins 43mm正立式前叉,支持压缩、回弹阻尼20段可调,后减震升级为Ohlins气囊双枪减震器,同样支持压缩、回弹阻尼20段可调。另外SP版本的制动配置方面也升级为了Brembo卡钳,同时在外观涂装上也与标准版有所区分。

当然2021款CB1300最大的升级亮点还是电控系统,首先是电子油门,本田声称新的电子油门系统可以显著提升CB1300的油门顺畅度,有了电子油门的支持下,还加入了定速巡航系统以及三种骑行模式(运动、标准和雨天)。另外CB1300还搭载了HSTC循迹控制系统,甚至可以选配双向电子快排。怎么样,配置更加现代化的超公升级大CB,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