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的目的达到了,发现中国留学生不来了,却吃亏的反而是自己

2020年12月28日 05:00:06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来,美国出台了很多针对华人的政策,甚至还剥夺了大批华人的绿卡和国籍,并且将他们驱逐出境,除此之外美国对中国留学生也没有手下留情。

据悉前段世界美国的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将15名在美的中国留学生驱逐出境,要知道这种做法对两国之间的人才交流是非常不利的,然而现在美国的目的也达到了,发现中国留学生也不来了,可是当他们缓过神来的时候才知道吃亏的反而是自己。

其实美国也应该清楚,一直以来中国留学生还是非常喜欢去美国的,毕竟美国有着世上最大的市场,对于他们的发展也是有很大作用的, 再加上美国一直在宣称自己是一个自由平等的国度,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留学生选择去美国。

可是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的做法却完全在抹黑自己,并且也推翻了自由平等的说法,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都对美国望而却步,不敢再去了,因为他们都害怕会遭到毫无理由的被驱逐出境。

要知道全球范围内前往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是最多的,而且美国大多数大学的收益中有三分之一都是来自中国留学生,可是美国却处处针对中国留学生,还毫无理由的将他们驱逐出境,这不是和我们过不去,而是和自己较劲,毕竟中国留学生是美国大学的金主,试问得罪了金主会有什么好的下场呢?到最后吃亏的反而是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