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降价4万,配置反倒提升,沃尔沃V60够帅也够值

2020年12月28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

要说30万级最帅的旅行车是谁,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不能不知道沃尔沃V60这台车,很多人对于它的喜欢都是始于颜值,但是却因为略显高昂的价格劝退不少,如今全新的2021款车型正式上市,不光升级了配置,价格也有明显的降低,顶配车型的调价幅度甚至超过4万元。

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已经下探到30.43-39.58万元,再加上经销商的优惠,瞬间变得很超值,而全新车型也在原有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原先的T4、T5动力也都升级为B4、B5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97马力和250马力。

外观方面它的设计依旧简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灯组设计很有辨识度,而且整台车透露出的满满北欧风味会让它更加耐看。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还是现有风格,后排增加了USB-C充电口,B5智雅运动版新增了15W的无线充电,整体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30万出头的售价真的是更具性价比。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