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召回10万辆甲壳虫 替换高田安全气囊

2020年12月28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召回105,652 辆甲壳虫,涵盖2012年至2014年款轿车和敞篷车,以替换车上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

据《消费者报告》报道,有潜在问题的安全气囊可能会在打开过程中破裂,喷射出金属碎片,造成车内人员受伤或死亡。

据悉,此次召回是高田公司正在进行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中的最新一起,也是大众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达成的一项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要求大众在2025年前分阶段替换汽车的安全气囊。

根据NHTSA向《消费者报告》提供的文件,测试表明,甲壳虫车内的驾驶员侧气囊目前还没有对车内人员构成不合理的风险,但随着使用期的延长,这些气囊会变得越来越危险,这促使NHTSA提前宣布召回。

目前还没有与召回的甲壳虫气囊相关的撞车或受伤的报道,但安装在19家不同汽车制造商各种车型上的高田安全气囊已经导致全球至少25人死亡,300人受伤。

目前大众汽车的召回涉及以下车型:2011年2月17日至2014年7月3日期间生产的甲壳虫轿车以及2011年12月29日至2014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甲壳虫敞篷车。从明年2月份开始,大众将通过邮件联系受影响的车主,车主也可以通过拨打800-822-8987直接联系大众。召回后的车辆,经销商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安全气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