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国内疫情不当回事,美国带10国专家组,前往中方查询新冠源头

2020年12月29日 05:3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在新冠疫情刚刚爆发之后,世界多国对中国正在进行的抗击疫情事业表示支持,并且纷纷支援中国的医疗物资。但是其中又一个另类,那就是美国,在中国遭受疫情的时候,美国政府完全没有任何表示,只不过是口头支持了一下中国。而随后在全球疫情爆发之后,美国特朗普政府将国内疫情晾在一旁,开始了"不务正业"。

其中美国特朗普政府政客最热衷的就是将美国疫情"中国化",多次污蔑称"中国是新冠疫情的发源地",中国需要向世界各国进行经济赔偿。随后美国政客在公开场合进行演讲的时候也一直将"新冠病毒"说成"中国病毒",以此来抹黑中国。而最近美国再次开始了"不务正业",带领10国专家组奔赴中国调查新冠病毒的起源。

新冠溯源工作的必要性

新冠病毒是一种全新的未知的病毒,最为可怕的是源自于它的未知。尽管现在新冠病毒已经在全球不断肆虐,各国已经对它不再陌生,但是了解它的"前世今生"有助于各国科学家对其进行彻底的研究,并且有助于各国对其进行防控。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自从疫情爆发之后,中国方面一直秉持着开放、透明的原则,率先同世界卫生组织开展溯源合作,更是两次迎接世界卫生组织来中国进行溯源调查。由此可见中国对于新冠溯源工作的支持。

美国率领10国专家组来中国进行调查

最近,世界卫生组织同中国方面正在进行协商来中国调查的具体地点。而在本次对中国展开的新冠溯源调查当中,有着众多的调查专家组,分别为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这次美国率领10国专家组,来中国进行新冠溯源调查,不知其身后有着什么目的。因为之前美国政客一直在国际上污蔑中国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所以中国是全球第一个同世界卫生组织展开新冠溯源工作调查的国家,在此之前,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已经两次赴中国进行新冠溯源调查。

现在美国疫情依然在节节攀升,其单日死亡人数更是突破了3000,总死亡人数也已经超过了美国在二战当中的死亡人数。可就是美国国内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美国政府依然选择了将国内疫情晾在一旁,派出专家组来中国进行新冠溯源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