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最小SUV推出岛民版 白色车顶+银色装饰 再也不是1.3T

2020年12月2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

不是所有SUV都叫做JEEP!这句广告语好像有魔性,只要想买一台硬派SUV的小伙伴,都一定听说过这句话。并且在很多社交网站的视频当中,你也可以看到异常崎岖和泥泞的路段中,总有一个能冲出重围的车型,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JEEP的牧马人。

对于牧马人,越野性能肯定是没得说,若是肯再多花一些钱,那么JEEP的大切诺基能够给你的除了越野还有舒适。而为了满足一些消费者的“入门级别”要求,JEEP也有很多小巧的车型选购,奈何对于自由侠的更多市场评论则是,1.3T的TA到底能干什么?越野有点难,城市开有点硬,有点进退两难。

诚然,1.3T的“硬派越野”有点难,那么这款基于小型SUV自由侠打造的一款岛民版车型如何?被命名为“Islander edition”的岛民版牧马人现身,准备一雪前耻。

第一眼的不同应该就是这款车的拼色车身,Ta并不是类似于奔驰S级别的通身引擎盖双色,只在行李架的顶端有那么一抹白色,以及专属于岛民版的发动机舱盖贴纸。这一点应该也是考虑到自由侠本身的尺寸并不大,大面积颜色的渲染反而会觉得有一种冗余感。为了增加立体的视觉效果,自由侠的岛民版还在前进气格栅的边缘、外后视镜外壳处、尾灯的边框以及轮辋使用了银色喷涂,这和平普通版本的自由侠在第一感官上,就已经是不一样的了。

内饰和自由侠差别并不大,主色调依然是黑色,镀铬的银色饰条都是在功能区规划和点睛之笔上。但要说到这款车真正的变动,那就应该是隐藏在引擎盖下面的发动机,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模样。之前国产版本的自由侠搭载的是1.3T发动机,但是这一次的岛民版则是搭载了2.4升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37N·m。传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据说四驱版本的拖拽能力更是惊人。

鬼斗车观点:车子虽然小,但是依托于JEEP旗下,1.3T的的确有点不好看。要是岛民版也能进入中国,说不定在吉姆尼归来之前,销量能怒刷一波存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