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7.49万元起,新款哈弗M6或定名M6 PLUS,明年1月上市

2020年12月29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出获得了疑似新款哈弗M6的预售价格的消息,新车预售价格区间或为7.49-9.5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将在2021年1月正式上市,命名也将会是哈弗M6 PLUS。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起售价上涨8900元,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相比吉利远景X6比亚迪宋等竞品车型更占优势。

此前,我们已经从工信部获悉该车的消息。新车的外前脸造型有着不小的变化,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头灯更加细长,车尾的变化也不小,尾灯改成了贯穿式设计,现款的镀铬装饰条也被取消了,看上去辨识度更高,同时更加简洁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和24mm,符合“PLUS”的定义,其轴距依然是2680mm。

配置方面,新款M6将标配LED大灯、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10.25寸中控屏等。中配车型还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天窗等配置。而顶配车型则拥有360°全景影像、电动座椅等,同时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

再来看动力,新款哈弗M6将会继续使用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