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发布改革方案 零部件领导班子由6人组成

2020年12月30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零部件业务、装备业务整合改革方案,并宣布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新的领导班子由陈兴林、蔡士龙、韩力、叶征吾、周巍、罗耀华组成。

东风零部件集团与东风有限装备公司整合改革是双方股东基于战略考虑,由东风有限主导推动的重大改革课题,通过业务整合、重组、优化,实现强强联合,助推东风有限核心零部件业务和核心装备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东风装备、东风零部件业务整合以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6+1”核心零部件业务系统化发展。同时,保持核心装备业务独特性。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业务整合、优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推进汽车零部件和装备两大核心业务,实现股权多元化发展,继续为现在和未来的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