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 Sport国内专利曝光,这台硬派SUV有望入华

2020年12月30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7月份,福特全新Bronco在停产24年后正式复活,让不少越野迷们高呼:“爷青回”。日前,水滴汽车APP从国家专利局获悉了一组Bronco Sport的专利图,这也就意味着其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入华销售。

福特Bronco Sport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搭配黑色轮眉,能够给人一种硬朗的视觉效果。其车头为复古的圆形灯组,上方加入了行李架,下方为双色轮圈,也能有几分年轻运动的感觉。

福特Bronco Sport相比较两门和四门版车型,其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因此“野味儿”并没有那么浓厚,而是更加偏向城市驾驶的舒适性。相比一般的城市SUV其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器,也兼备了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3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