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汽车界最重要的6件大事,错过一件都有可能跟不上时代

2020年12月30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

毫无疑问,对于汽车市场而言,2020年度是最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但疫情并没有办法阻止行业发展的脚步,在这一年中,总归全球汽车行业的变化依旧不断地在发生。

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盘点下2020年度汽车行业最重要的6件大事。

第一件:硬派越野的崛起

硬派越野SUV在2020年度称得上光芒万丈。

福特复活了Bronco,从性能而言,其越野装配丝毫不差,是真正可以撒野的SUV。

同时,其兄弟Bronco Sport虽然弱化了越野能力,但也给消费者更低的入门机会。

此外,路虎卫士作为经典复活的重磅越野车型带着全新的科技重新回到视线,当即订单就如同雪片般飞来。

第二件:超级皮卡的黎明

的确,在中国市场皮卡开始逐渐畅销了起来,在海外市场,皮卡则玩得更转,超级高性能皮卡出炉。

就如同RAM 1500而言,穿上TRX套装,按上712PS最大马力的6.2T超级增压V8引擎,这是要上天了?

另一方面,福特有意向将GT500的超级引擎塞进下一代猛禽中。

第三件:平民超跑没有离开

此前都听说现款斯巴鲁BRZ即将成为末代皇帝,好在刚谢幕不久,全新斯巴鲁BRZ就将上市,这可吓坏了斯巴鲁迷们,当然还有其姐妹车型丰田86

大众第八代全新高尔夫的高性能版本GTI和家族最强R版本的发布,也让高性能领域增色不少。

第四件:更多亲民纯电产品的出现

新能源车在2020年也非常活跃,除了国内造车新势力外,传统巨头也纷纷推出纯电车型。

大众ID.3已经开卖,ID.4也将于明年开卖,价格据悉不到25万就可以拥有长续航版本。

福特Mach-E也顺势而来,其42895美金,约合人民币28.74万元的价格也非常合理。

当然别忘了日产Ariya。

第五件:豪华品牌走向纯电化

纯电化不只是普通品牌的专利,豪华品牌也纷纷推出产品。

保时捷Taycan算是首当其冲的一款,后面还有宝马iX车型,下一个即将登场的就要数宝马i4了。

凯迪拉克也一直在纯电领域努力着,Lyriq SUV正在研发中。

还有玛莎拉蒂MC20的纯电版本也在准备之中了。

第六件:瓦罐MPV的回归

对于家庭实用而言,瓦罐和MPV总是最适合的。

本年度奥迪A6 Allroad和奔驰E级All-Terrain甚至被赋予了更多功能,再加上高性能加持的RS和AMG版本更是了得。

此外,MPV方面,丰田塞纳和克莱斯勒Pacifica的推出,更是掀起了一波家庭MPV的狂潮。

以上六件事情,足以将整个2020年度重头浏览一遍。

原来,即便是疫情下,汽车市场的大事儿也还真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