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将推新款CX-5 中控屏尺寸增大

2020年12月30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报道马自达汽车将在明年4月份推出新款CX-5,新车将在外观、动力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并于上半年进行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网状蜂窝式前格栅,这也是马自达家族比较常用的设计。两侧细长的大灯紧紧的贴在格栅两侧,造型上比较锋利给人一种尖锐感。并且新车还将提供新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轮毂造型,来增加运动感。车尾方面,溜背式造型可以说是时下比较常用的设计之一了,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有魅力。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变化最大的就是中控显示屏了,尺寸有原来的8英寸升级为8.8英寸,这样驾驶者在使用的时候,看起来更加清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的后驱平台打造,搭载2.0L和2.5L SkyActiv-G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调教了油门响应性,让驾驶者在操控上感觉更加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