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中国国家地理》第四季联合科考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30日 14:08:03
分享到:
来源:

12月29日,江西五十铃&《中国国家地理》"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第四季联合科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笹岡憲一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双方共同回顾了2020年科考活动的经历与成果,并在与会媒体及各方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第四季的活动。

重温2020精彩征程,探寻绝地生灵足迹

在第一季的极致自然与第二季的古老文明探索之后,第三季联合科考活动探江源,越雪线,驭荒原,闯秘境,一路探寻绝地生灵的足迹,发现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密码,唤醒更多人保护自然、守护生灵的意识。

青藏高原风光奇特壮美,拥有昆仑山、长江源等多重秘境。联合科考队从格尔木出发,沿青藏线深入昆仑大峡谷,一路行进到无人区,前往长江的源头沱沱河。在这片广袤的人间净土上清晰看到昆仑山亿万年的地貌变迁;有幸见到在此世代繁衍、成群结队的藏羚羊、黑颈鹤、野牦牛等数百种飞禽走兽,并用镜头远远记录下它们自由奔跑的画面;监测斑头雁孵化的过程,身体力行守护高原珍稀野生动物。

作为原生态景区,昂赛大峡谷拥有着三江源区域甚至是青藏高原发育最完整的白垩纪丹霞地质景观,更是野生动物的自然天堂,也被誉为"雪豹之乡"。联合科考队重返澜沧江源,越雪线保护好濒危物种雪豹。不仅如此,还邂逅了原生态的"红石公园",揭开了丹霞地貌的神秘面纱;勘测了多伦多盐场,了解到了古老的藏族传统制盐技艺

阿尔金山保护区是中国最大的无人区,这里高山阻隔、荒无人烟,但聚集着野牦牛等珍稀飞禽走兽,拥有多种地貌奇观。联合科考队成功穿越卡尔墩草原、库木库里沙漠等荒原险境,深入阿尔金腹地寻踪,了解野牦牛和其它珍稀动物的数量与真实状态,探索雪山与沙漠交融奇观。

滇金丝猴是中国特有珍稀濒危灵长类物种。而保护滇金丝猴及其栖息、生存和繁衍的自然生态环境,对整个横断山区生态系统的保护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因如此,科考队克服重重困难,通过为期数天的近距离观察了解,让滇金丝猴再次走向了公众的视野,通过行动提高滇金丝猴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激发全社会保护的积极性。

2021致敬先驱之路,重回大冒险时代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江西五十铃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科考活动已走过三季,行程总计近3万公里,成为科学、历史、人文意义相结合,别具一格的品牌跨界活动。三季的联合科考活动虽已落幕,但2021年的科学探索之旅脚步不息。

仪式现场,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笹岡憲一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共同宣布,正式开启第四季联合科考动,江西五十铃将与《中国国家地理》四度携手,致敬先驱,重回大探险时代。

第一站,"斯文·赫定之路",穿越"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探寻沙漠腹地的千年古城;第二站,"普尔热瓦尔斯基之路",寻踪尘封的昆仑秘道,考察阿什库勒火山群;第三站,"洛克之路",徒步原始森林,追寻洛克最后的遗憾——俄亚大村;第四站,伯格理之路,点亮苗厅,邂逅最大洞穴大厅。第四季联合科考将用车轮追寻探险家的脚步,用另一个视角去还原大冒险时代,致敬致力于为人类探索与发现的先驱者。

全面开启多彩高端皮卡生活,全新一代D-MAX中国首次亮相

在第四季科考活动启动会上,江西五十铃发布了旗下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D-MAX产品预告信息,从1972年的第一代D-MAX,到第七代即将上市,已累计实现超230万销量,畅销120多个国家。在东南亚先行上市以来,以皮卡市场占有率44.6%和1-9月累积销量11万台的绝对优势独占鳌头,更是以其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表现,收获全球用户的青睐和多项世界级皮卡大奖。

仪式现场,江西五十铃表示,全新一代D-MAX将于2021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铃聚日"上市,并针对外观、内饰、底盘及配置四大方面进行全面的革新升级。同时,在现场发布信息里得知,D-MAX将为消费者带来7大极致的风景原色系列,并在预告信息中,首次发布艾尔斯橙、贝里兹蓝及雷尼斯黑三个配色系列。全新一代D-MAX将以超硬核的实力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与广大用户一同开启多彩的高端皮卡生活。

2020年"牧行万里,探知神州"江西五十铃&《中国国家地理》联合科考活动已圆满收官,"探索不止,征途再启",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第四季的重回先驱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